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举办全市森林资源管理培训班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12-25
 
 
   12月8-11日,市林草局在临河区举办全市森林资源管理和天然林保护修复及公益林管理工作培训班,保护局局长陈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自治区驻西部专员办副专员崔岩列席会议。

 

   陈峰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意识到森林资源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认识我市森林资源管理工作的成绩与不足,通过培训学习,努力提升全市林草系统业务工作水平,助推全市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就林草监督管理的法治化要求、林草地行政审批与优化营商环境的衔接、新的营造林技术规程、征占用林地政策解读及审批程序规定、森林草原防火专业知识解读、森林资源保护监管系统操作应用等森林资源管理的重要环节进行了讲解,参训人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学习热情高涨、收获颇丰。
各旗县区林草局分管领导、资源林政股(站)长、林地审批工作人员、规划队、业务股负责人、林业综合行政执法机构人员、森林草原防灭火负责人和技术骨干、“放管服”管理人员,市林草局相关科室、二级单位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培训。 (资源科
:杨瑞  张利)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