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沙产业草产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召开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12-01
 
 
   11月29日,巴彦淖尔市沙产业草产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市林草局五楼会议室召开。自治区沙草产业协会会长张卫东,中国林科院沙漠实验中心书记贾玉奎、总工程师王志刚,市政协副主席吕生富,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格日乐,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高士光,市林草局局长闫军,市沙漠综合治理中心主任张学军,各旗县区林草局局长及沙产业草产业协会会员等40余人参加,市林草局一级调研员岳继雄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巴彦淖尔市沙产业草产业协会章程》,审议了协会会费标准,现场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巴彦淖尔市沙产业草产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新任会长崔振荣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市沙产业草产业协会将在更大领域、更大维度、更深层次聚集智慧合力,激发创新动力,挖掘沙草产业潜力,形成具有引领作用的沙草产业发展新模式,切实促进地域增值、企业增效、农牧民增收,努力实现我市沙草产业高质量发展。

 

   
张卫东、吕生富、闫军立足沙产业草产业发展的不同角度分别做了讲话。 (发改产业科
:赵婷)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