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自治区森防站督查我市松材线虫病监测普查工作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10-22
 
 
  为贯彻落实2020年度林草工程建设和资源管理综合检查,自治区林草局森防站副调研员郑娣红对我市五原县、乌拉特前旗松材线虫病监测普查工作进行了督查,市森防站站长、五原县和乌拉特前旗林草局分管副局长陪同。

  通过详细询问2020年松材线虫病监测普查工作的开展情况、查看松材线虫病监测普查调查记录和三室一库的建设情况、实地走访检查松木材经营企业,郑娣红对五原县、乌拉特前旗上半年开展的松材线虫病监测普查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日后的工作要运用好松材线虫病精细化监管平台,做到对松树开展逐小班逐株的全面监测普查。 (森防站:张春 付林巨)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