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乌拉特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陈峰带队赴毕拉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进行考察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9-30
 
 
   9月23-25日,市乌拉特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陈峰、哈腾套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郜秉信及两个保护区相关科(股)负责人一行5人组成考察组,应邀赴毕拉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以下简称保护区)进行考察。

   考察组一行参加了“新时代生态环境建设助力保护区自然教育”活动,参观了保护区动植物标本展览室和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室,实地调研了保护区四方山、扎文河中心站基础设施建设,签订了三方保护区共建协议书,召开座谈会研究讨论保护区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和探讨了新时期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工作的新方法、新举措、新思路,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建立了友好协作关系,为推动保护区建设管理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创造了有利条件。同时,对于借鉴保护区管理部门发挥后发优势,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及科研宣教工作的先进经验,学习保护区管理部门处理社会矛盾、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做法,提高保护区管理部门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保护局:赵建忠)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