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抗战胜利75周年公祭活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9-30
 
 
   9月30日一早,市林草局组织干部职工代表20余人到临河区人民公园纪念碑广场参加全市烈士公祭活动。
公祭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全体人员向烈士默哀。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同志们瞻仰纪念碑,深情缅怀革命烈士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立下的不朽功绩。

   那一刻,我们感怀革命先烈的前赴后继、舍生忘死;那一刻,我们得到了精神的洗礼,增强了历史使命感;那一刻,我们坚定了爱国、爱民族的决心!我们要凝聚林草行业力量,发奋学习,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了建设绿色美丽巴彦淖尔努力奋斗。(机关党委:杜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