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杭锦后旗林草局开展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和森林资源管护督查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9-29
 
 
   为督促各镇、农场抓好森林防火和森林资源管护工作,推动各项管护措施落实到位,最大限度消除森林火灾隐患,保护森林资源安全,9月23日,由副局长代永胜带队,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全旗范围内开展森林防火和资源管护督查。

   督内容主要包括:一是工作安排部署,重点针对秋收后农民焚烧农作物秸秆冬至春节等节日祭祀防火工作安排部署;二是重点区域火源管控,乌兰布和沙区、东风林场沙区8万多亩梭梭幼林地防火管护布防护林员巡护上岗情况三是防火宣传防火警示宣传标志设置森林资源管护设施的进村入户、进社区、进学校情况;四是应急准备,乌兰布和沙区森林资源管理站应急预案灭火机具防火队员训练等情况;五是森林资源管护情况六是值班制度执行,领导带班无人机监测热点区域反馈火情管护信息调度情况。
   下一步,杭后林草局将继续加大对各镇、农场秋冬春季森林防火及资源管护工作进行的督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跟踪问效。
(杭后林草局:王永明  马玥)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