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给力!乌拉特后旗无人机出动治鼠害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9-29
 
 
   为了切实有效提升草原鼠害监测与防治工作效率,全力为“乌拉特后旗2020年骆驼文化旅游节”保驾护航,9月23-26日,乌拉特后旗林草局工作人员在文化旅游节主会场周边草场进行鼠害防控。

   在充分开展前期监测的基础上,按照“集中连片、重点防治”的原则,使用无人机低空投撒饵料进行防治。防治过程中,工作人员对无人机投撒范围、速度高度、携带饵料等参数进行了科学设置,确保本次飞防达到预期效果。
截至目前,已完成防治1.25万亩,投放无污染、无公害生物制剂1.2吨,并已在防治区域设置警示装置,严禁人畜进入。
后旗林草局:徐蓓)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