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务实学习强素质 凝心聚力再出发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9-29
 
 
   为了进一步聚焦决战决胜目标,准确把握收官之年脱贫攻坚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高质量完成林草生态扶贫工作各项任务,9月28日,市林草局开展全市林草生态扶贫工作培训工作。

   市林草局四级调研员田文斌参加培训并讲话,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委常委驻乌拉特中旗脱贫攻坚工作组相关人员,各旗县区林草局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以及实施经济林以奖代补项目、林业产业化项目企业负责人、市林草局驻村第一书记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孙涛、市扶贫办开发指导科科长韩开明为大家进行了脱贫攻坚专题讲座,并与培训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当前林草生态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了解我市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培训人员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明确目标,进一步坚定抓好生态扶贫的信心决心,强化工作举措,全力做好林草生态扶贫各项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保护地科:白敬  规财科:崔硕)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