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引领促发展 技术支持结硕果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9-29
 
 
   金秋时节,瓜果飘香,经济林种植户又迎来了丰收季。今年,市野湿中心以“支部共建”为平台,以“组织共建,实事共办,资源共享,共同进步”为宗旨,定点帮扶杭锦后旗头道桥镇民建林场种植大户,助力提升单位干部职工的实践水平。

   9月24日,野湿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来到经济林帮扶果园开展技术指导,就新技术的引进、栽植养护技术、果树病虫害防治、农药的安全性要求等方面和种植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秋冬季果树管护和果品贮藏提出了相应建议。干部职工通过现场购买、微信好友及朋友圈推荐等方式帮助种植户拓展销售渠道,种植大户们高兴地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和林草局的沟通交流,多学习先进种植模式和管护技术,利用“民俗第一村”和交通优势,继续发展以绿色采摘为主的生态产业。 (野湿中心:淡慧丽  马恩达/文  李永军/图)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