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接受市直机关工委“五化协同、大抓基层”和“最强党支部”专项督查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9-29
 
 
   9月23日,市直机关工委党建督查指导组胡学芳部长一行4人通过召开会议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座谈交流和实地查看的方式对我局“五化协同、大抓基层”、“最强党支部”、党建示范点和文明单位创建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市林草局总工程师崔振荣、四级调研员张锦,机关党委及局属各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


 

   督查组听取了我局贯彻落实《“五化协同、大抓基层”指导意见》情况,机关党建示范点创建,封飞站、保护局、林勘队、森防站、草原站党支部“创提行动”典型示范案例及“最强党支部”创建情况,实地查看了我局文明单位创建的外部环境。

   督查组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了我局落实“五化协同、大抓基层年度重点任务、争创最强党支部”取得的成绩,指出,市林草局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体现了局党组对机关党建工作高度重视,机关党委对机关党建工作做出了周密的安排部署,有扎实的推进工作落实的举措,各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落实“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工作理念,夯实基层基础,扎实开展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创新性开展党建示范点和“最强党支部”创建工作,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一是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更加深入地融合,二要落实“最强党支部”创建要求,到2022年,局属各党支部全部达到创建标准,三是加大文明单位创建力度,按照“六有”标准抓好党建阵地建设。机关党委:杜宏/文  张晓霞/图)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