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业勘测设计队开展党风廉政宣传系列活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7-31
 
 
   7月份是市林草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为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和教育活动,市林勘队党支部积极营造宣传教育新态势,以“清廉林勘”为主题,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构筑基层党员干部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市林勘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领会文件精神,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炼,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法律意识和底线意识。

   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市林勘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代价》,通过真实案例揭露一些领导干部一步步滑入违法犯罪的深渊和沦为贪污腐败分子的全过程,一桩桩痛彻心扉的忏悔不禁引人深思,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做到不触红线、不碰底线。

   签订廉政承诺书。市林勘队党支部举行了廉洁自律承诺书签字仪式,通过签定“军令状”,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履行廉洁自律承诺,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觉,更使党员干部,坚定“明纪在心,挺纪在前”。

   

组织观看3D廉政教育展厅。全体党员干部一同观看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通过学习革命先辈廉政事迹、廉政警语、廉政故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设置宣传专栏。市林勘队党支部紧紧围绕“清廉林勘”活动主题,通过设立宣传专栏、展板展示、微信群信息推送、会议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廉政教育内容,营造廉洁林勘浓厚氛围。
通过深入开展廉政宣传系列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感触良多,将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党纪意识,尊崇党章党纪,严明纪律规矩,把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要以廉洁自律来要求自己,自觉践行廉洁自律规范,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林勘队:赵妍)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