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磴口县防沙治沙局召开全县公益林护林员培训会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7-31
 
 
   为进一步加强护林员队伍建设与管理,提高护林员业务素质,保护好公益林资源,7月16-17日,磴口县防沙治沙局召开全县公益林护林员培训会,市县两级天保和公益林管理负责人、林工站长、护林员共20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组织学习了天然林保护和公益林森林生态效益补偿政策、《内蒙古自治区公益林管理条例》、《巴彦淖尔市森林资源管理办法》、护林员队伍的建设管理办法、森林火灾的预防与扑灭等知识。
此次培训会,使护林员进一步掌握了业务知识和森林资源保护相关政策法规,增强了森林管护技能,有力促进护林员队伍成为绿水青山的守护者。
磴口防沙治沙局:崔冉昕/文  李皓/图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