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一心向党 永葆本色——全市林草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7-02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一首儿时便会唱的歌,揭示了共产党是人民的党这一深刻的道理。共产党带领中华人民获得解放、中华民族获得独立,从改革开放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过程中,用实际证明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利益的宗旨。近期,为庆祝建党99周年的生日,全市林草系统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活动。

一、观摩学习,铭记党史

市林草局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历史写实影片《建党伟业》,重温了毛泽东、李大钊、周恩来等党员同志在那个血雨腥风的时代,坚定理想信念、前赴后继为国家和民族兴旺赴汤蹈火、探索救亡之路的历程。观影结束后,参观了我局党建活动室,感受新时代下党的建设工作的新局面和新气象。(杜宏  /图)

       

       

市林业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赴五原县抗日纪念馆和民俗馆参观学习,追寻着历史的足迹,近距离地感受了艰苦而伟大的岁月,感叹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和水平。(谷文平 文/图)

       

       

市林勘队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集结号》,大家纷纷被爱国勇士们在硝烟弥漫的年代舍生取义、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打动。随后,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表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更应该铭记历史、坚定信念、奋发向前、不忘初心。(赵妍文/图)

       

       

市封飞站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巴彦淖尔总干精神展览馆,党员们被先人们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深深打到,并表示将总干精神传承下来,在林草生态建设中不断创下不朽业绩。参观结束后,开展了“爱我家园,创建文明卫生美丽的临河,我们在行动”的创卫行动。(郝月成文/图)

       

       

乌拉特中旗林草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森林法》《草原征占用审批审核管理规范》,促进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专业知识得到双提升。(盛林旺  /图)

       

       

二、争先创优,学习榜样

五原县林草局开展“学先进、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获得“2020年自治区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退休21年如一日投身荒沙、攻坚克难、治沙造林的退休干部高德全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大力宣传其先进事迹,带动党员干部学习“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苗瑞芬文/图)

       

       

杭锦后旗林草局对做出重要贡献的优秀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不断宣传榜样的力量,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热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蚂蚁森林项目区和屠申泽湿地公园,了解了以大漠特色、生态建设为基底,以“戈壁天堂”文旅项目为载体,集森林康养、沙漠旅游、戈壁探险为一体的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的建设和沙区治理情况,倾听了老党员、老干部对林草生态建设的意见建议,切实发挥“强堡垒、当先锋、树形象”作用。(武嘉尧文/图)

       

       

三、深入基层,助力林草建设

乌拉山林场和国营林场站联合开展“关爱大桦背,保护生态环境”主题党日活动,认真清理路面上、绿化带、草地、林地、排水沟里的塑料袋、饮料罐、矿泉水瓶、烟头等垃圾,用实际行动及蓬勃热情倡导了绿色环保理念,真正起到了做表率,争模范,提实效的作用。(阿茹拉,史树林  /图)

       

       

临河区林业局组织开展“加快林业发展,实现绿水青山”庆七一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调研了近三年实施的部分绿化工程和经济林示范区建设情况,看到林草建设喜人成果,增强了对今后工作的信心和干劲。(王瑛文/图)

       

       

乌拉特前旗林草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乌梁素海软枣猕猴桃种植基地进行技术指导,探讨交流栽植培养技术及产业化发展方向,帮助园区进行苗木修剪、除草,并达成了技术支持协议,为全旗打造集科普、观光、采摘、娱乐为一体的生态采摘园建设助力,推动实现林草产业高质量发展。(苏涛文/图)

       

       

秉承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全市林草系统党员干部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心向党,永葆本色,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投身到全市林业和草原建设中,争做新时代林草人。(办公室:斯日古冷)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