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林场站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7-01
 
 

623日下午,林场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选取了东莞人大原副主任欧林高等人,一个个鲜活动生动的案例,在金钱面前丧失原则,置党和组织多年的培养于不顾,利用职务之便,为自己谋取利益,最终沦为阶下囚。今天的警示教育片,有基本案情、审讯照片、忏悔录原,也有案例点评,详细描述了欧林高等人发生严重违纪违法的全过程,全面剖析了他们违纪违法的原因教训,发人深省。纪律是条“高压线”,也是保护自己的“警戒线”,任何时候都要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社会主义法治信仰,坚守法律红线,维护法律尊严,把握行为底线,保持清正廉洁底色,决不能越雷池一步。

观看结束后,结合学习新《条例》、《准则》等党内法规,要求党员同志自觉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查找差距,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筑牢思想防线,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林场站:伊金山)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