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业执法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党建全面引领”主题党日活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6-30
 
 

62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华诞,市执法局邀请市林草局产业科工作人员一同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党建全面引领”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赴五原县抗日纪念馆和民俗馆参观学习,追寻着历史的足迹,近距离地感受了艰苦而伟大的岁月,感叹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和水平。

党员干部还参观了五原县经济林建设,深入学习了宽行密植、主干纺锤形栽植模式,增加了业务知识和技能,不断促进林业执法专业水平。(执法局:张磊)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