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喜迎党的生日 牢记初心使命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6-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623日,市造林技术推广站党支部与乌拉特前旗林工站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党的生日,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首先来到乌拉特前旗公田村,站在庄严的纪念碑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短短12句,句句激情饱满,字字铿锵有力,让大家时刻谨记在党旗下的庄严承诺和责任。

                                

   随后,实地参观了乌拉特前旗公田村河套农耕文化博物馆,了解了河套地区的农耕文化、游牧文化、移民文化以及公田村人民生活的民俗民风,感受了浓厚的乡土文化气息及河套人民的生活变迁和历史旧貌。

   最后,党员们实地观摩了明安镇千亩连片山楂种植基地,对明安镇“小果果”带动“大产业”、推进山楂干果加工和山楂林下产业的“产业扶贫、产业振兴”之路给予充分肯定。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了责任感、使命感,表示努力为全市林业和草原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不断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造林站、执法局:陈俊祯  李海亮 )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