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乌拉特前旗林草局“四强化”推进飞播造林有序开展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6-24
 
 

   6月18日,鄂尔多斯通航公司一架国产运五B型飞机降落在乌拉特前旗阿力奔临时机场,乌前旗3万亩飞播造林任务全面展开。


   在飞播造林中,“四强化”推进工作:一是强化招投标管理,公开透明、优中选优;二是强化前期准备工作,及时招标选购优质种子,由市林业种苗站负责审验,做好贮备和种子包衣处理工作;三是强化工作指导,市封育飞播管理站选派技术员,科学编辑航线、合理设定装种量、及时检查航迹防止重播漏播现象的发生;四是强化任务分工,成立飞播造林技术导航组、机务工作组、拌种装机组、后勤保障组、播区接种组,各组相互协调、紧密配合。
截至目前,共飞行16架次,造林8000余亩,预计6月底完成乌前旗范围内飞播造林。

(封飞站:郝月成  前旗林草局:王毅军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