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对乌拉山2016年疑似图斑进行现场查验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6-22
 
 

               

近日,森林资源管理科和执法局相关人员对乌拉山林场沙德格苏木范围内的沙德盖钼矿2016年的11个疑似矿点图斑逐一进行实地调查核实。在乌拉山林场护林员的配合下,工作人员对每一个疑似图斑面积进行了核实,对图斑的疑似部分采用GPS采点,AGIS成图测算。       

              

乌拉山自然保护区管理人员对沙德盖钼矿疑似图斑进行现场核对,确定疑似图斑是否进入保护区范围内。

              

森林资源管理科工作人员利用资源宝软件对疑似图斑的地类进行确认,执法局工作人员对每一个疑似图斑的面积进行测量,并留下影像资料。通过实地查验和收集相关资料,完成了乌拉山林场沙德格范围内的沙德盖钼矿2016疑似图斑数据更新。(市执法局 张磊/  张永胜/图)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