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不忘初心、学典型努力建设一支最强的封飞队伍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6-22
 
 

   

    为了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不断推动我站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提质增效,激励全站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有序推进我站“最强党支部”创建活动的开展。615日,市封飞站党支部组织开展题为“不忘初心、学典型,努力建设一支最强的封飞队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正值飞播造林期,封飞站党支部首先带领全站干部职工赴飞播区实地学习飞播造林工作过程,让大家在工作实践中学习掌握飞播造林新技术,并不断探索创新,以跟进新时代的飞播造林工作。同时我站党支部在飞播区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活动,让我们每位党员干部在这种艰苦的工作环境里,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坚守自身的政治责任,在工作中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现场学习结束后,封飞站党员干部又赴乌拉特后旗宝音德力格尔事迹馆参观学习。学习了宝音德力格尔同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表现出了高尚的精神,他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撼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灵,他的人格魅力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而他所产生的精神力量,也必将转化成我们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我市林草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贾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