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森防站飞防和党建工作同步进行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6-22
 
 

618日,2020年全市飞机喷雾防治光肩星天牛工作正式启动。全市飞防工作共分为东西两个标段,东部标段的飞行作业区域为乌拉特前旗、五原县,西部标段的飞行作业区域为临河区、杭锦后旗、磴口县。全市飞防面积约为7.2万亩,防治两遍累计飞行作业面积约14.4万亩。

         

凌晨5点,在飞行作业之前,森防技术人员开始进行标准地雾滴测试卡的布挂和防效调查的前期准备工作。530分,迎着初升的太阳,第一架次飞机顺利启航,飞行喷雾防治光肩星天牛作业开始了。在作业现场市森防站党支部与通航公司党支部组成结对共建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一起齐心协力防治天牛保护造林绿化成果。

         

               

上午9点,市林草局副局长乔建荣同志、市森防站站长王治国同志会同临河区林业局局长庄玉文同志,副局长康维军同志来到临河区多蓝湖飞行作业现场观摩,与工作人员交流工作进展情况,现场解决存在的问题。作业现场气氛热烈,开展了市、区林草局机关、森防系统和通航公司共同组成的共建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市森防站  王晓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