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主持召开机关纪委工作会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5-14
 
 

    

512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在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巴彦淖尔市自然资源局和林业和草原局机关纪委工作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世军书记主持会议,杨书记要求新时代下纪检干部要“树正气、干正事、走正道”,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讲政治、有浩然正气,要干正事、有正能量。市自然资源局和市林业和草原局机关纪委、局属各二级单位的纪检干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自治区纪委监委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相关要求的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纪检干部要加强政治思想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工作,做敢担当,有作为的好干部。(封飞站 郝月成;机关纪委 张晓霞)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