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森防站党支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出真招、见实效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4-02
 
 

一、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我们平静的生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022日,市森防站党支部按照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开展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扬的活动方案》要求,积极组织安排,截止330日,派出10名党员干部,共参加了11个批次的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人员排查和防控堵卡,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攻坚克难的工作精神受到了社区和上级党组织的好评。

二、 全力支持疫情防控自愿捐款

25日开始至今,市森防站党支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带头自愿捐助,在职党员、退休党员、普通干部职工共31人自愿捐款2050元。

三、 开展献爱心自愿捐款

自治区森防站吴国华同志患肝癌,需做肝脏移植手术,难以支付手术费。市森防站组织全市森防系统干部职工为吴国华同志捐款共计17650元,其中市森防站党员、干部职工23人参加了捐助,共计捐款4450元。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大家纷纷慷慨解囊、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森防站:王晓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