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1-20
 
 

   1月17日上午,市林业和草原局在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指导下,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建荣主持会议,指导组副组长杨树森和成员鲍蕾出席会议,市林草局在家的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临河城区二级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乌拉山林场和乌北林场班子成员14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陈峰代表局党组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陈峰在讲话中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林草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关于主题教育“三个必须”“四个到位”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任务,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第九指导组的直接指导、帮助下,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杨树森副组长充分肯定了我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认为市林草局主题教育亮点纷呈、可圈可点,整体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杨树森强调主题教育“收官”不“收场”,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总结运用好主题教育形成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围绕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这个崭新课题,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激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效。(机关党委:黄丽娟 张晓霞/文 办公室:刘涛/图)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