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五原县林业和草原局举办新《森林法》解读暨林业行政执法培训班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1-20
 
 

为切实抓好林业行政执法工作,提高林业行政执法工作效率,加强林业行政执法人员素质, 1月13—14日,五原县林业和草原局举办新《森林法》解读暨林业行政执法培训班,邀请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基础部主任、教授赵文清授课。五原县林业和草原局班子成员、各股站负责人、各包乡人员、森林公安局全体民警、资源管理股全体人员,市林业和草原局发改产业科、资源科、保护地科、造林科和森林公安局、执法局等相关科室、二级单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赵文清教授对新《森林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讲授了林业行政执法知识,结合典型案例就林业行政处罚解读及案例解析、野生动物保护等林业刑事、行政案件中的疑点、难点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解答了执法人员在林业执法办案中遇到的疑难困惑,达到了预期目的。

通过培训,进一步丰富了林业执法人员的法律知识,强化了理论基础,提高了执法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执法水平,对规范林业行政执法起到促进作用。为全力保护全县生态安全、维护林区稳定起到强有力的推进作用。(五原县林业和草原局)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