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林草志愿服务轻骑兵”来了!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1-14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乌兰牧骑精神,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202018日至9日,“林草志愿服务轻骑兵”自治区林草局志愿服务总队来到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和临河区举行首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由自治区林草局办公室副主任敖东带队,宣传办、造林处、规划院业务骨干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主题是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采取集中与灵活、宣传与宣讲等形式,为林草一线职工和农牧民提供综合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自治区林草局授予“林草志愿服务轻骑兵”巴彦淖尔市分队旗帜、“林草志愿服务轻骑兵”五原县支队、临河区支队旗帜。志愿者分别就林业政策和经济林栽培适用技术进行宣讲,并发放了林业适用技术和经济林栽培手册资料,现场解答林农和果农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志愿者还深入新华林场与基层林场职工进行了座谈,了解基层林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途径和办法。

    

此次活动,通过“送思想、送服务、送文明”和“送需求、问问题、问计策”等综合服务,为林草一线职工和农牧民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讲森林草原法律法规、政策制度、工程项目,传送林草科技文化知识等,打通服务基层“最后一公里”,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今后,市林草局将以此次“林草志愿服务轻骑兵”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结合当地实际,创新服务形式,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为广大农牧民送去党的声音和关怀,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誓言。(办公室:白敬/文 刘涛/图)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