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全市高标准农田防护林建设现场会在临河区召开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1-14
 
 

 

   17日,全市高标准农田防护林建设现场会在临河区召开,市林草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各旗县区林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上午,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临河区国道242狼山段两侧斗沟、排干沟农田防护林建设现场,新华镇新元村高标准农田防护林建设项目区,五排干2019年秋冬季整地现场。

   下午在临河区林业局进行座谈,临河区林业局就高标准农田防护林建设做汇报发言,并详细介绍典型经验和做法。总工程师崔振荣就我市高标准农田防护林建设标准进行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副局长乔建荣安排2020年林业生产工作,副局长岳继雄安排林地变更疑似图斑排查整改和森林督查案件查处整改工作,局长陈峰对天保工程和草原工作进行了部署,发改产业科负责人对标准化果园建设进行了安排。

   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军强调:一是抢抓机遇,勇于担当作为,以建设高标注农田为契机,全力营造高标准农田防护林;二是突出重点,压实工作责任,重点落实好中央环保督察、林草问题整改和经济林示范园等工作;三是及早行动,上下齐心协力,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提前谋划布局,整合相关项目和建设资金,抓好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闫军同志站在时间维度和辩证方法的角度,围绕问题导向是出发点、结果导向是落脚点、目标导向是根本点,和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全市林草工作的思路、方法和模式,并对全市林草生态建设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的实施提出具体要求。(造林科王磊/文 办公室刘涛/图)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