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1-14
 
 

  

  

 

 

 

   为了进一步强化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意识,推动全局系统抓党建促业务再上新台阶,110日市林草局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市林草局党员领导干部,局机关全体党员,临河城区二级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乌拉山林场和乌北林场班子成员及支部委员等160余人参加会议,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张喜亮同志到会指导。

   述职会上,局属各党组织书记围绕落实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对抓党建促业务、抓党风廉政建设及抓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述职,市林草局分管局领导对分管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了书面点评。分管党建工作的副局长岳继雄同志进行综合点评。岳指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是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升管党治党水平的重要手段,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是对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的一次“政治体检”和“集中会诊”,岳指出了当前我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在狠抓党建责任落实上下功夫;要在创建党建示范点上下功夫;要在提升党建活力上下功夫;要在强化党建考核评价结果运用上下功夫;要在注重党务干部的培养锻炼上下功夫。 

  

   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军同志要求,局属各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搭建创新性抓党建工作的平台和载体,及时总结推广抓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发挥好“党建+”的引领保障作用,实现抓党建与促业务深度融合,打造具有林草行业特点的活力党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在联系服务群众、解决基层生产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机关党委 文/黄丽娟  图/刘涛)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