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远赴西农学技术 只为来年好收入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12-30
 
 

 122326日,由市林草局总工程师崔振荣、副局长陈峰带队,市林草局相关科室、二级单位,各旗县(区)林草局领导、产业办主任,从事经济林产业的企业、合作社和种植大户负责人等70余人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展为期2天的经济林栽培实用技术培训。本次培训目的旨在促进全市经济林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到主栽品种对路、适地适树、做出区域特色、转变发展观念、提升栽培管理技术。

 培训主要采取理论与实践观摩相结合的形式,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新型集约化苹果栽培新技术、梨新品种和省力化栽培技术及乾县苹果、梨示范园和千阳苹果试验示范站进行观摩。在培训过程中,参加培训的人员认真听讲、细心领会并踊跃提问,大家表示将要把学到的新技术、新知识更好的运用到今后的生产实践中。

 通过培训,一是学习了解当前最先进的以主杆纺锤形树势为主的矮化密植模式、新品种引进以及现代水肥一体化管理技术二是进一步转变了参训人员的思想观念、开阔眼界、理清思路,为提高全市经济林栽培经营管理技术水平奠定了基础三是为了明年春天更加合理高效的安排经济林栽植,高标准打造经济林示范园基地,深入扎实推进我市经济林产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发改产业科:赵婷)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