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领导班子开展“把握宗旨性质,提升政治水平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12-12
 
 

126日上午,市林草局领导班子围绕“把握宗旨性质、提升政治水平,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召开第四次专题研讨,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闫军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同志关于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局领导围绕把握宗旨性质,提升政治水平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发言。

闫军局长指出,局系统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认清肩负的重要责任和使命,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对生态文明建设和林草事业改革发展提出的具体要求,主动担负起守护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的重大责任,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切实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机关党委:张锦 森防站:王晓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