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副局长岳继雄为分管单位讲专题党课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11-26
 
 

   按照我局主题教育安排,1122日下午,市林草局副局长岳继雄同志围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为筑牢北疆生态屏障增光添彩”主题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教育。保护局、森林公安局、林业综合执法局、野湿中心的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岳继雄同志首先宣讲了自己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体会,然后结合巴彦淖尔市生态区位和生态地位,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遵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客观规律,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筑牢北疆重要生态屏障详细阐述自己的思路和建议。

   通过讲解,此次党课达到预期的效果,聆听党课的党员同志对生态文明建设思想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做好本职工作,全力推动全市林业草原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邬慧莲 张晓霞/文 刘涛/图)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