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政府考察组到遵义市等地考察调研,市林草局局长闫军参加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11-26
 
 

   112021日,市政府郭占江副市长带领市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以及各旗县分管领导、部分乡镇党委书记等一行16人到贵州省遵义市、毕节市就生态保护与修复、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方面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市林草局局长闫军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考察了遵义市播州区“美丽乡村”示范区、桐梓县易地扶贫搬迁示范社区、湄潭县承接的12项新一轮国家级试验试点改革课题、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四确五定”工作经验以及新蒲新区辣椒产业发展情况,参观了位于虾子镇的中国辣椒城和贵三红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在毕节市,考察组参观了恒大集团在毕节地区建设的滴灌扶贫项目。

   遵义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洪成、市政府副秘书长问科以及遵义市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