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11-21
 
 

  

   为了进一步了解掌握局属各党组织主题教育进展情况,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安排部署,推进我局主题教育工作有序开展。11月19日上午,市林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岳继雄同志主持会议,市林草局党组班子成员、各支部(总支)书记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市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市森防站和市种苗站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典型发言交流。

   岳继雄同志总结了市林草局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方法和思路。

   岳继雄同志要求,局属各党组织要按照“四个贯穿始终”要求,在学习教育中求“深”、在调查研究中求“真”、在检视问题中求“准”、在整改落实中求“严”。要注重典型引路和成果应用,讲好专题党课,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张晓霞/文 刘涛/图)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