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军同志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11-21
 
 

   按照我局主题教育安排,经主题教育指导组审核同意,11月19日下午,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军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奋力谱写巴彦淖尔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市林草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闫军同志结合主题教育调研,结合思想认识,提出林业和草原部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建设祖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和构筑北疆万里绿色长城的嘱托和期望,自觉担负起推动全市绿色发展的重大政治责任,做有担当、有作为,主动服务林区牧区、服务林农牧户,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共产党员,要在为民服务中坚守初心、滋养初心、践行初心。

   闫军同志要求党员干部要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业草原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原原本本读原著、扎扎实实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从学习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学出坚定信念、绝对忠诚和使命担当,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闫军同志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4个方面梳理、剖析和检视局属各党组织中存在的问题,帮助大家进一步认清差距、找准短板,明确改进和提高工作的努力方向。

   闫军同志强调,要知行合一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局属各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抓住主题教育契机,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斗争精神,以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林业草原事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为实现塞上江南、绿色崛起奋斗目标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黄丽娟/文 刘涛/图)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