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家林草局专员办王玉山副专员来我市开展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和森林督查检查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10-21
 
 

   近日,国家林草局驻内蒙古自治区专员办副专员王玉山检查组一行11人,来我市开展2018年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和森林督查检查。

  

   检查组听取市、区两级政府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汇报,深入临河区双河镇、干召庙镇、新华林场对临河区2018年目标责任制建立执行、林业生产任务、森林资源管理等完成情况及森林督查、林地变更疑似图斑排查、林业行政执法等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市区两级政府在保护和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方面取得成绩的同时就存在的问题在情况通报会上就行了反馈。王玉山副专员就做好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临河区政府区长张如红就做好本次检查问题整改做了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梁凯河参加汇报会。副市长王学君出席情况通报会,并做了重要讲话,要求临河区政府、市林草局,对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按照王玉山专员提出的要求,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压实工作责任、按时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政府副秘书长许红、林草局局长闫军、副局长岳继雄、临河区副区长蔺晓东陪同检查。(资源科:焦慧亮)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