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组织开展“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 构筑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主题研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10-16
 
 

1012日,市林草局开展“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构筑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主题研讨。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闫涌副组长和联络员鲍蕾到会指导。

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军同志带头围绕主题进行研讨。闫局长指出,抗日战争时期,刘少奇同志公开演讲和发表《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提出了党性修养思想是我们广大党员锤炼党性、加强自我修养的行动指南。当前,党员同志们要通过平时的自我完善、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树立正确的立场和观点,是对共产主义本质属性的内化于心;构筑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是加强党性修养外化于行的具体表现。

闫局长提出,作为林业和草原部门,在新时代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建设祖国万里绿色长城的嘱托和希望,自觉担负起全市绿色发展的重大政治责任,实施好项目、管护好资源,让人民群众最大限度享受到最普惠的政策,推动全市林业和草原生态建设与保护及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各局领导结合学习和各自工作实际对照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履行建设与保护林业和草原工作职责,落实党和国家的各项林业和草原惠民政策进行了研讨。

闫涌副组长肯定了此次主题研讨活动并指出,市林草局领导班子重视主题教育研讨工作,前期准备充分,研讨思路清晰,研讨发言紧密结合实际接地气。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理解深刻,谋划当前林草部门工作思路科学,既符合部门工作实际又抓住了当前市委政府工作的重点。总的来看,各位党员领导同志前期理论学习有收获,专题研讨有“干货”。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