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局长闫军一行深入乌拉特中旗督查草原鼠害防治工作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09-09
 
 

95日,市林草局局长闫军、副局长陈峰带领市森防站及草原站技术人员深入乌拉特中旗川井苏木督查草原鼠害防治工作。乌拉特中旗林草局局长张建华陪同。

督查组一行查看了川井苏木白同嘎查草原鼠害防治现场,在听取了当前草原鼠害防治情况工作汇报后,闫军局长强调,要高度重视草原鼠害防治工作,精心组织、认真部署,保证草原鼠害防治工作取得实效。一要进一步调查清楚鼠害发生的区域、范围、面积及危害程度,为制定防治方案提供科学依据。二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防治人员的人身安全,杜绝防鼠期间人畜中毒事件发生,最大限度的保障畜牧业和农牧民生产生活不受损失。三要结合实际,制定最佳防治方案,尽快调拨防鼠物资和药品,保证灭鼠工作有序开展,切实做到不留死角,确保防治效果。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在发生鼠害核心区外围布设隔离带,严防鼠害蔓延。四要邀请自治区草原站的专家到现场进行技术指导,保障防鼠任务顺利完成。  (办公室:刘涛;草原站:查干)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