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业和草原局与中国葛洲坝集团市政公司座谈交流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08-09
 
 

   8月8日上午,市林业和草原局与中国葛洲坝集团市政公司就巴彦淖尔市防沙治沙综合示范区建设等事宜进行座谈。中国葛洲坝集团市政公司总会计师李发云等6人,市林草局局长闫军、总工程崔振荣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市林草局局长闫军、总工程师崔振荣分别介绍了我市自然资源概况及发展绿色沙产业的优势,相关科室人员汇报了巴彦淖尔市防沙治沙综合示范区规划(2019—2035)的建设内容,中国葛洲坝集团市政公司有关人员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和工程技术优势,双方就巴彦淖尔市防沙治沙综合示范区建设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共同寻找合作的切入点。闫军局长建议中国葛洲坝集团市政公司在巴彦淖尔市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进一步了解当地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希望公司能够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参与到我市防沙治沙综合示范区建设中来。

(鲁飞飞 白敬/  /图)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