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直机关工委调研指导市林草局党建工作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07-29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孟应德副书记一行调研指导市林草局党建工作。局机关党委、二级单位分管党建工作的负责人和党务干部接受指导。

市林草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局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建立健全抓党建和抓业务并重的责任体系;突出党组成员政治引领作用,开展联系支部工作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方法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情况。

孟书记充分肯定了我局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市林草局抓党建促业务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局党组对林草系统党建工作的重视和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压实抓党建的责任,强化工作落实。同时,调研组对我局党员“全链条”分类量化考评、发展党员、党费收缴和文明单位创建等具体工作进行指导。今后,各基层党组织将认真落实调研组的指导意见,在扎实推进“创提行动”,构建“活力党建”和打造各具特色的党支部主题和品牌上下功夫,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机关党委: 黄丽娟;野湿中心:邬慧莲)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