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造林站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预热活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07-22
 
 

 为了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历史,团结和带领党员干部助力新时代林业和草原生态建设,助力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716日,市造林站党支部在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分管局领导乔建荣同志的带领下,赴五原县内蒙古抗战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预热活动。

党员同志边参观纪念馆内陈列的实物、图片、图表、影视资料,边聆听内蒙古人民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大家在纪念馆内重温入党誓词,向长眠于烈士陵园内的五原县的抗日烈士英雄们鞠躬致敬。

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通过活动的开展更加深刻体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把对革命先辈的无限崇敬和热爱之情融入到投身全市林业和草原生态建设中,为助力塞上江南、绿色崛起奋斗目标注入不竭的精神动力。

(造林站:焦慧芬)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