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业和草原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赠衣服活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07-22
 
 

为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市林业和草原局与市林业科学研究所向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发出捐赠衣服的倡议,“捐赠一件衣服,奉献一份关爱”,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几天来,广大干部职工广泛参与,累计捐赠约800余件。

为确保将衣服送到边远贫困地区,真正送到需要者手中,市林业和草原局与市林业科学研究所携手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合作,由心连心协会负责联通相关救助渠道直达被救助的贫困地区。此次活动,结合团市委实施的“伙伴计划”,对增进与社会公益组织的合作联系、在助力脱贫攻坚、构建和谐巴彦淖尔等社会各项事业产生良好的社会效应。(林研所:李海云 治沙局:吕建平)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