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传承红色基因 重温抗战长路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06-28
 
 

 

红旗飘飘,正气浩然。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巴彦淖尔市森林公安局党总支带领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五原县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场面庄重,字字铿锵。随后,全体民警脱帽,为在革命战争中牺牲的英烈先辈,深深地三鞠躬,表达深切哀思和无限缅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不懈奋斗,永葆共产党人的纯洁本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随后,在抗战纪念馆内,全体人员详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艰难的抗战历程,大家激烈讨论,交流学习,深受鼓舞,倍感启发。通过重温抗战长路,大家对今天的幸福生活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对党走过的伟大历史征程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中华民族走向复兴之路的艰辛不易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只要铭记历史,对标先进,不忘初心,踏实奉献,我们就能走好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此次党日活动,丰富了党员教育和基层党组织的活动形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再教育,在党员中引起强烈的反响。大家重温了我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感悟革命先辈的不屈精神,锤炼了党性觉悟,提升了思想境界,党员们的思想受到强烈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种感动和鼓舞带到实际工作中,为巴彦淖尔林业和草原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森林公安局:张冉昀)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