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治沙局开展“重温红色历史、牢记责任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06-19
 
 

   治沙局开展“重温红色历史、牢记责任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6月14日,治沙局全体党员来到五原抗日烈士陵园开展了“重温红色历史,牢记责任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抗日历史纪念馆,跟着讲解员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的抗日历史和抗战精神,为我们的先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力量所震撼和折服;在抗日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默哀致敬,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对长眠这里的革命先辈表达了无限哀思;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自己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全体党员来到甘其毛道,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门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向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