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封飞站开展“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倡导保护生态、践行绿色使者”主题党日活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06-19
 
 

市封飞站开展“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倡导保护生态、践行绿色使者”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618日市封飞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青春湖开展以 “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倡导保护生态,践行绿色使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又一次举起拳头,重温入党誓词,郑重承诺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在青春湖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齐声共唱国歌;在鲜红的党旗下,在铮铮誓言中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同时支部又安排了科普林业知识宣传活动,全站干部职工齐动手,亲手为青春湖栽植的树种悬挂标有科属种及生物特性的“身份牌”,并邀请我站林业知识丰富的退休老党员为人们宣讲林业科普知识,讲解树种名称及树种的生物学性状、生长特性和栽植抚育管理,通过讲解及挂牌行动增长了大家的林业知识,宣传了爱护树木人人有责的保护意识。

党日活动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们入党最初的信念和入党誓词,继续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市林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这次活动的开展也让市民们在欣赏家乡美景的同时了解了每个树种的名称以及相关知识,进一步发动社会力量爱绿护绿意识。  (贾敏  郑如伦)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