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白刺人工接种锁阳技术示范推广”项目合同顺利通过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工作总站评审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05-22
 
 

“白刺人工接种锁阳技术示范推广”项目合同

顺利通过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工作总站评审

 

517,“白刺人工接种锁阳技术示范推广”项目合同顺利通过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工作总站专家评审,并正式签订项目合同。项目评审主要内容是项目承担单位用多媒体汇报合同内容、针对合同内容进行现场答疑、与指定专家研究、完善项目合同文本具体条款。

该项目是市封飞站2019年新建项目,建设规模70亩(人工栽植白刺15亩、天然白刺55亩),实施期限3年(2019-2021年),地点在磴口县沙金套海苏木温都尔毛道嘎查王爷地蒙中药材有机种植示范基地。主要建设内容是人工栽植白刺15亩;人工栽植白刺接种锁阳2000-2500株、天然白刺接种锁阳200株;编制技术培训手册50册。

该项目的推广,既有效利用和保护了天然白刺资源,又增加了沙区植被盖度,对防风固沙、保持水土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通过人工接种锁阳技术示范,可以带动周边农牧民大面积推广,从而不断提高和改善农牧民的生活水平。(市封飞站:秦素娟)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