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河区森防站悬挂美国白蛾诱捕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05-21
 
 

临河区森防站悬挂美国白蛾诱捕器

  四月底,临河区森防站在狼山镇爱丰村经济林示范基地布挂美国白蛾诱捕器10个,对从美国白蛾疫区调入的果树苗木进行监测。布挂的诱捕器都进行GPS定位,建立档案,后续定期观察监测。

美国白蛾是世界性检疫害虫,对疫区调入的苗木采取一系列的预防措施:一是加强调入苗木的检疫把关,确保一旦传入,第一时间发现,第一现场根除;二是利用美国白蛾性诱剂诱杀及监测成虫;三是结合常规经济林病虫害防治,适时喷施药剂预防美国白蛾幼虫。通过严密防控,坚决遏制美国白蛾疫情在全区发生和扩散,保护森林资源。

                                                       (秦强 王瑛 白珍)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