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系统党组织 抓党建促业务 举办原生树种造林技术培训班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03-28
 
 

为了提高抓党建促业务工作能力,327日,市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党委、林研所和封飞站党支部联合乌后旗林草局、磴口县防沙治沙局三级党组织举办荒漠原生树种蒙古扁桃造林技术培训班。在我市即将开展的大规模植树造林到来之际传播林业实用技术,提高党员干部解决困难立地条件下造林技术难题。

此次培训邀请了国家林业局长柄扁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杨涛,讲授《长柄扁桃营林技术及产业发展现状》,市林研所副所长张宏武,讲授《荒漠原生树种蒙古扁桃造林技术》。为了增强学习效果,理论培训结束后,培训人员分别赴磴口蒙古扁桃造林项目区和乌后旗乌兰哈少荒漠原生树种造林项目区进行了实地讲解。

活动中,有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此次技术培训,是我市林业和草原局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绿色美丽巴彦淖尔和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的生动实践。(封飞站:郝月成)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