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局长牧远检查乌拉山林场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03-26
 
 

  326,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局长牧远检查乌拉山林场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自治区林草局改革发展和科技处张爱军、张新宇一同检查。乌拉特前旗旗委书记陈功明,市林业和草原局局长闫军、副局长岳继雄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中,牧远局长详细了解了乌拉山林场的森林资源和森林草原防火情况介绍,检查了防火责任制落实、值班检查、物资储备、预警监控系统和扑火机具的使用情况。

牧远局长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强隐患排查,做好清明节等重点时段的火源管理,牢固树立特殊年份高风险意识,绷紧森林草原防火这根弦,坚决打赢春防攻坚战,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和林草资源安全。

牧远局长要求,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尽职尽责,全力抓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要加强基础保障,保证防火物资供应,检修好装备,做好实战演练,提升综合防控能力;要强化应急处置,做好值班值守,密切监测火情,一旦发生火灾,要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打早、打小、打了。(办公室:袁晓东)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