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研所为丰富党员活动日内容,举行果树春季修剪技术大练兵活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03-20
 
 

市林研所为丰富党员活动日内容,举行春季果树修剪技术大练兵活动

近日,为全面落实《巴彦淖尔市经济林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的任务,切实提高我所科研技术人员果树栽培管理知识和整形修剪技能,提升全所党员干部和职工果树修剪实战技能,更好地服务广大果农,市林研所抢抓节后气温回升树液流动前的有利时节,以党日活动为切入点,在种质园内举行了为期一周的果树春季修剪大练兵活动,市林研所全体党员、技术人员和承包果园人员等技术骨干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裴子光、赵小军、杨国昌、刘永和等高级专技人员分别从果树整形修剪的目的作用、修剪的依据和原则、常用树形和修剪方法、修剪的时期和步骤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干部职工们详细讲解,并做了示范。

   本次服务基层大练兵活动确保理论讲授、现场示范、分组操作、交流切磋等环节到位,参训学员边学边干,边剪边悟,在修剪中进一步领悟了理论知识和技术要点。

经过一周的实操练习,干部职工普遍感觉收获满满,夯实了果树整形修剪的理论知识,提升了果树修剪的技能。这一活动形式得到了全体参与者的一致认可。(市林研所:倪媛)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