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森防站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03-11
 
 

市森防站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按照中共巴彦淖尔市林业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市林业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方案》的通知(巴林机党发【20191号)有关要求,222日,市森防站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站长王治国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并特邀局党组成员、分管局长乔建荣同志、机关党委群团委员黄丽娟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前,为提高对党员组织生活会重要性的认识,支部131日召开了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端正了态度,统一了思想。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交心谈心活动,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理清思路。通过谈心,共收到支委会口头书面意见和建议7条次,支委成员口头书面意见和建议22条次。结合梳理整理的意见和建议,支委成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了思想基础。王治国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支委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乔建荣同志、黄丽娟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大家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氛围,解决了问题,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支部书记王治国同志进行了总结,各支委认真诚恳交流了思想,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具体措施,对以后更好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并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评选出优秀党员4名,合格党员11名,没有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党员。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既从思想上找到差距,也从工作中找到不足,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强化了党性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完善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更好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基础。(森防站:秦强)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