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林业局领导班子调研杭锦后旗林业生态建设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03-07
 
 

巴彦淖尔市林业局领导班子调研

杭锦后旗林业生态建设

36,巴彦淖尔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军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12人对杭锦后旗林业生态建设2019年工作进行调研,调研活动采取实地查看和座谈讨论的形式进行。杭锦后旗政府副旗长王占伟、旗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培德、副局长高霖、副局长郭力钧等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在陕临路春光立交桥与杭锦后旗林业局参加调研人员进行对接,拉开了为期一天的调研工作。先后对沙海镇前进村经济林项目区、陕东路绿化、G7高速重点路段绿化、沙生植物园建设和工程固沙项目、太荣村违法占地恢复林地等工程项目区进行实地查看,陪同人员详细介绍了全旗2019年林业工作安排与实施情况。

下午,市林业局调研组一行在杭锦后旗林业局召开座谈讨论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杭锦后旗政府副旗长王占伟、旗林业局党组成员。

首先由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培德代表杭锦后旗政府做了题为《找准思路脚踏实地努力开创我旗林业建设新局面》的汇报讲话,针对G7绿化、经济林建设、沙漠治理、林地恢复、机构改革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他指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提高政治站位,把林业生态建设融入杭锦后旗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之中。根据市林业局2019年的工作要求,杭锦后旗旗以“三湖、两路、一沙、两出口”绿色发展为整体思路,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的综合治理。

市调研组一行通过上午对各项工程的实地查看,会上对杭锦后旗林业生态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闫军局长做了调研总结,提几点建议,一是做好管护工作,巩固现有的林业成果,不能因为少许困难而影响我们整体的工作。二是调整结构,提高生态建设。让广大人民体会到生态建设带来的社会生态效应,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人居环境更美好,让广大人民彻底改变对林业生态建设的看法。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好当前面临的各种矛盾。四是抓好防火及安全生产。木材加工厂是重点。抓业务不忘抓党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五是盯住重点,做好2019年工作。匹配项目的支持,在经济林等方面争取出彩。(林研所:岳霞)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